close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從韓國回台後只隔二星期的時間又再前往大阪自由行

應該說我是先買了大阪的機票,而韓國是因為濟洲航空的促銷才成行

大阪自由行除了我和小孩外還找了媽媽及朋友,一行共9人浩浩蕩蕩出發了

因為人數多,光是住宿的民宿到出發前一天都還有爭議,因為民宿裡只有一間厠所

我從沒想過厠所會成為一個重點耶~~

而住宿選擇在"日本橋"站,很方便

大阪是第一次自由行,行前也不知該如何下手,感覺地鐵加上一堆的車票要了解,搞的我頭昏腦脹

但是唯一知道的就是大阪環球影城一定要去,女兒是哈利波特迷,這趟大阪之旅也是為了哈利才走的吧~~

(但事後証明————若再去一次,我不會不會在暑假進環球影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