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爾 (4).JPG

2017.8月再次帶著孩子去韓國旅遊

這已經是我們第7次到韓國了吧~~

但卻是第一次搭國泰航空飛首爾

國泰的機上餐點真的完勝其它的航空,好吃~~

2017首爾 (3).jpg

不過一到了仁川機場領完行李就發生了GG的事情

我們的行李箱少了一隻腳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

這是什麼狀況啊,本來第一時間想跟地勤反應,但因為我英文太爛也加上時間也已經很晚,只好匆匆忙忙過海關直奔民宿

就這樣,我們拖著三隻腳的行李箱艱困的走在首爾的街道

2017首爾 (11).JPG

這是準備回國時的照片

沒錯~~三隻腳的行李箱我硬是要拖回國了

在韓國時本想買個新的,因為怕東西多,本來就破了一個洞的外殼會撐不住,但是又不甘心,覺得要跟航空公司反應才行

就這樣~~三個噗嚨共就又拖著一跛一跛的行李箱勇敢的從首爾拖回台北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

在仁川機場登機時,地勤人員本來不讓我們托過了,嘰哩瓜啦的我也聽不懂在說啥,後來找了人翻譯才知道

原來韓國的地勤問是不是被扯壞的,我回答是,然後就交待我們要向桃機航空公司反應

2017首爾 (12).JPG

終於回到桃園等領行李了

早有心裡準備會更慘,果然,行李箱都要解體了吧~~~

帶著這殘破的行李箱直接到國泰航空櫃台,地勤一看到這慘狀直接就要我填單賠償一個新的行李箱了

地勤說一般行李箱著受損,會有二種方法~~送修或賠新的

2017首爾 (13).JPG

我倒也沒想過能有新的行李箱,很謝謝國泰航空的貼心和負責

貼心小提醒~~各家航空規定不同,還是要依各家航空公司所規定為主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