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格子了,忙什麼呢??


也沒有啦,前一陣子因為救援的狗狗走了二隻心情超低落,所以也提不起勁來PO文了~~


5/1是勞工冰友的節日,當然我也不例外的放假了一天


小孩們都上學去,和老公來個老夫老妻的約會


一早起床雨下超大,但這不減我們外出約會的心情呢!!


找了一家氣氛還不錯的餐廳"盧卡義大利餐廳",一起去吃大餐囉~~








這家餐廳位於路邊還有專屬的小型停車場,很方便~~


店內裝潢是我很愛的歐洲古典風,這種閃亮亮的裝潢真的看了都開心




看看這厠所也是用心裝潢吔,古典傢俱~~讚




進門口處有面牆上擺滿了各種款式的杯子,看起來很壯觀好酷


走近看,有的杯子有附上名片,我想這應是買了這裡的杯子可以寄放在這,專屬於自己的杯子~~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網路,不想滑手機這裡也有雜誌可以看


老爺~~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生意還不錯


介紹了環境要換主餐上菜囉~~




前菜~~鴨胸和生菜沙拉,鴨胸我沒吃,而生菜沙拉 沾千島醬還不錯吃



這裡的麵包是包著店家自行製作的優格醬吃,很好吃~~



南瓜濃湯~~




老爺點了豬腳,我點蘋果豬排


雖然豬腳不會柴柴的不錯吃,但我們還是一致推薦豬排比豬腳好吃


吃過很多餐廳的豬排,這裡的口感算是我心中排名的前三名喔~~




甜點~~蘋果派和冰淇淋


冰淇淋也是大推,冰淇淋裡加了碎堅果,好好吃




飲料~~烏龍茶和拿鐵


拿鐵好喝但拉花是不及格啦



盧卡義大利餐廳旁邊就是它自己的小酒館,店員也會拿酒單給客人看,如果吃飽飯想小酌一下也可以


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推薦這家很不錯氣氛又好的餐廳給大家喔~~


有機會我會再回訪的


 


盧卡義大利餐廳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


電話:03-3181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