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容所帶出的約克夏打完八合一疫苗也驅過蟲,隔離期間沒有任何問題,所有反應皆是正常,終於我也放心了許多,接下來就是要找認養人。

拍了些小約可愛的照片放在FB上,一切順其自然順著緣份~~等待~~



有經驗的愛心媽媽告訴我可能沒那麼快能找到認養人,我也有心理準備。



 



幸運的小約遇到了,認養人從臉書的轉PO看到相片,她的愛犬寶貝在平安



夜那晚因為心臟病走了,本來沒有勇氣再養狗因為看到相片而鼓起勇氣來看小約



或許是她對寶貝的思念寄情於小約,到醫院看到小約時她就認定要養牠。



 



小約有愛心家庭要養牠,我的心情很開心但也很不捨



雖然只是短短幾天的相處,但我和牠就像熟識的朋友,每天利用午休時間去醫院帶牠走走,這牠最開心也最放鬆的時間,我們之間就像認識了很久。



昨天帶牠走走時抱著牠心裡很感動:你活下來了也要有新家了,要惜褔喔~



 



今天起牠的名字不再是錢錢,因為收養人姓,吳(無)錢錢不好聽,新主人幫牠取了新名叫寶弟,我想這是她紀念她家寶貝而取名的吧,寶貝的弟弟~~




 


 



親愛的寶弟今天是你的生日,因為你重生了,能逃過收容所的安樂死是何等的幸運,今天起又有愛你的家人陪伴,幸褔已在身邊~~一定要幸褔喔~~



感謝基隆的吳小姐願意給寶弟一個家,善心的種子開啟我們的緣份,祝褔吳小姐全家人一切平安順心~~



 



 


(寶弟到新家後,吳小姐為了讓我放心馬上傳了牠在家的照片


謝謝妳有著一顆體貼及溫暖的心~~)



 



我會再延續這份愛,下一隻和我有緣的狗狗或許已在某個收容所等待,每個生命都是值得被尊重和保護,期待下一段的緣份


ps.感謝老公的支持,親愛的謝謝你~~



   也感謝Michael和Liao Carol以及不認識的善心朋友們,大家還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