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分店很多,拜訪過慈湖店.八德店.鶯歌店後,我們再訪了大溪店


台北連續下雨了好多天,人都快發霉了,趁著天氣放晴帶著money去跑跑吃大餐囉~~



店內用餐的環境很明亮



很有耶誕節的氣氛,除了店裡放著耶誕音樂外,看看櫃裡的蛋糕也有耶誕造型,好可愛~~





維持TINA廚房該有的餐點品質


目前去過的分店,每家都有不同的供餐模式


大溪店沒有吃到飽的沙拉吧~~沒有有機疏菜沙拉吧我有點失望吔~~


除了沙拉吧外,其它的供餐都差不多--有機麵包(無限供應).養生雞湯.有機綠荼還有手工蛋糕


飲料我還是點有機咖啡~~這是一定要的啦~~



如果不想吃套餐可以選擇吃大溪豆干和瀂味喔





我在TINA天氣晴,溫暖的陽光讓我有著滿滿的幸褔感




嘛嘛說和流浪狗狗比起來我很幸褔喔~~money會乖乖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