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孩子們都上課去,夫妻倆帶著毛兒子來到三峽"皇后鎮森林"


幾年前和兒子同學的媽媽曾來過皇后鎮森林烤肉,好多年沒再來過了。







剛好遇到西洋萬聖節,園區裡很應景的佈置一下,很有過節的fu!


上次來忙著烤肉沒有好好逛逛園區


這天就只有我和老公,兩人慢慢走也仔細欣賞園區內的佈置






小朋友最愛的DIY製作,這裡還蠻熱門的



跟著指示牌往園區裡去看看吧






"皇后鎮森林"的露營有三種


最貴就是"露營車"(最下方那張照片),看了價格四人房一晚五.六千元喔,好貴喔~~


話說回來,沒露營過的我對露營一直很有興趣吔,可惜家中老爺很不愛





烤肉區和泳池


這些都是要收費的喔


烤肉區很乾淨,想戶外烤肉我會選擇來到這裡吧



一直往後頭走會有個天然原始的森林步道可以爬山


其實一開始我把爬山想的很容易


但爬了一段小山路後我就後悔了,超累人滿身大汗



貼心的提醒~~真的別小看了這天然的森林步道





要開始爬山時,老公money都很開心


中途money這小傢伙累到走不動要老公抱


回程時老公的臉已經笑不出來~~累,看看money連被抱著都沒力氣(這是怎樣呢?





登高能看到更好的視野


辛苦是值得的


皇后鎮森林的泳池變的好小





午餐時間有現場演奏


坐在泳池旁聽著音樂吃午餐很舒服




看老爺笑的開心就知道吃飯囉~~



嘛嘛,我可以參加萬聖節嗎?不給糖就搗蛋喔~~


 


 


 


皇后鎮森林


電話:02-26727398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