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也小屋位於苗栗


導航上是可以直接查到卓也小屋,但依著導航的指示走卻是到達它所處位置的隔壁山上,我的建議是到達目地的附近時看到面具展覽館時再問一下路徑比較不會有錯喔。






更另外一個強烈的建議---一定要帶防蚊液或穿長褲,這裡的小黑蚊爆多一點都不誇張


一行四人只有小妮子穿長褲,店家沒有提供防蚊液(這需要改善)我們也沒帶,所以結果就是滿腳紅豆冰,超可怕的小黑蚊。



 



 



 



 



 



 







卓也小屋的餐廳提供蔬食火鍋,白話一點就是素食,算人頭吃到飽有時段限制,要先訂位。


家中的年輕人在這一餐吃超少很不划算,因為火鍋的湯底是中藥湯底,他們很怕那個味道,但對我來說這很合我胃口吔,哎呀,我真的是有點年紀了啦愛這味養生料理



 






〝藍染〞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DIY的體驗活動一定要玩一下




 



小妮子和哥哥各做了一條大方巾,從教學到完成作品約二個小時左右


光是重覆染色和吹乾的二個動作就要來回好幾次,一件作品的完成真不簡單。


 






聽服務人員說在卓也小屋晚上看得到滿天星斗,這讓我超想來這住一晚,我也參觀了這裡的房間,房間不大但舒適度看起來還算可以。







假日趴趴GO,卓也小屋是不錯的選擇。


 


 


 


 


卓也小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預約037-87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