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中秋=烤肉,所以雅家也應應景過中秋囉。


對於很懶的準備食材的我來說"原燒"是我烤肉的第一首選


不知為何我對"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是情有獨鐘呢!


原燒的生意一向是超好,早在一個多月前中秋前後都被訂滿了


很幸運的有人昨天臨時取消了訂位,我們有晚上的位置囉!





在原燒烤肉無論是環境還是食材我都很放心(還有專人教導如何烤肉喔)


原燒的肉沒有先調味過,烤時灑點海鹽烤好後就算不佐調味料也很好吃



中秋節原燒也推出了限定版以袖子和水梨做成的食材和醬汁,吃的清爽無負擔




自從有了胃潰瘍的經驗就再也沒吃過烤肉,中秋破例吃一次,好好吃~~好幸褔喔~~





除了肉盤外還有前菜及水果可以選擇


這也是我愛原燒的一點,因為肉吃太多對身體也真的不太好啦。






在原燒也別擔心吃不飽


再來碗飯,湯,甜點和飲料~~保証肚子飽飽飽啦





中秋夜月圓人團圓


不管是不有烤肉


全家在一起開心吃頓飯才是最重要的


雅祝褔各位好友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