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要去越南旅遊,很多朋友都不認同


連我自己都很爭扎這趟行程


擔心氣候太熱也擔心小孩去那裡會覺得無聊


但是五天的越南行,讓我大大改變了對它的觀感


下龍灣的美,陸龍灣的驚豔還有三十六古街的人文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好壯觀的鐘乳石洞


走完全程約一個多鐘頭


由洞外往內看,人物都變的渺小



搭上仿古船往下龍灣


無浪的海上不會暈船



 




海上移動的"便利商店"



參觀水上漁村


這也是選購中午加菜的地方




很幸運因為颱風剛過


所以到下龍灣的天氣約二十五度左右


沒有想像中的大太陽讓這趟旅程涼爽不少


其實在當下我更想的是一件事~~該換相機啦


無法把美景全拍下真的好可惜


但它會永遠保存在我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