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頓讓我驚訝的美食


去台中旅遊無意間發現這家店"spring "~在東海藝術街上外觀並不起眼的一家餐廳



說實話剛進到店裡我還有點小後悔選擇了這間餐廳


因為店內裝潢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這角落我倒是蠻欣賞)


不過上菜之後餐點的美味卻讓人大吃一驚



一開場的玉米濃湯超濃又好喝



這看似普普的麵包塗上小碟子裡的"青醬"


味道超順口而且麵包好Q


這比大蒜或奶油麵包好吃~~



生菜沙拉~~水果,生菜,水煮蛋的組合



 



我和小孩點的主菜是烤雞


老公點的是牛排


烤雞的火喉烤的恰恰好,皮嫩肉多汁,讚啦




餐後甜點大力推薦那巧克力蛋榚


 


台中隨意逛遇見不同的心情~~春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