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漫步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的街頭


這幾天台北的午後都是超大雷陣雨的天氣


心想要到哪家店躲雨的我,無意間在巷子轉彎處發現這家店



一開始是因為店名引起我的注意,後來看看店內


下午三點鐘蠻多人在店內用餐吔


好奇的我決定也進去吃吃看囉



回家後查了相關資訊才知道,原來這店名和這家店可是大有來頭吔


它是台灣首座獲得認証的"讚岐大使館",好利害啊!





店內的消費價位不算貴,份量細分大中小碗


更貼心的是菜單上除了每道料理的名字外,還會標明還有哪些內容物


這樣的註記,點餐不必開口問店員,一目了然,當然也不會點了自己不愛的料理


(還好有小碗的選擇,不然還真怕我一個人要硬撐吃完呢!)



等待的時間看著店內的裝潢還真是有FU




 


我點的"黃金烏龍麵",豐富的配料,看起來就很可口


小碗的份量剛剛好我一個吃,不過我是屬於吃的很少那種,我看隔壁桌的女生是吃大碗的喔



另外點了一份炸豆腐


這道料理的特別應是在它的醬汁



最後,在店家給的發票上看到這感謝文


日本大地震過了,一些感謝的聲音也早消失


也許外國人只記得台灣的塑化劑


看到"土三寒六"對台灣人的感恩,讓人感動啊!


將這些文字印在發票上,令人印象深刻也一定會看到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這吃吃好吃的讚岐烏龍麵喔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61


電話:(0227754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