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是哥寶的生日,


本來在小妮子生日時就要到王品牛排慶生,因為有事延誤而改在兒子生日前夕吃大餐。


只要事前告知要慶生,服務人員就會準備這樣一個小蛋糕給壽星喔。


很貴的王品牛排到底是如何呢?


一起去吃吃看吧。


 



第一道上的是麵包--雜糧和牛角


吃不飽可以續


我比較喜歡吃牛角麵包,夾著奶油吃很香。




餐前酒



 



前菜--水果沙拉及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真長的名字)



 



松露海鮮湯


很特別的是要先攪拌湯品再倒入湯料中,湯料很像是果凍的口感


我喜歡這道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在主餐之前會有酦梅汁


很道地也很好喝



服務生另外又招待我們一人一杯玫瑰香檳


粉紅色的香檳酒真漂亮



 



傳說中的王品台塑牛排上場囉


口感還不錯,畢道這是店裡的招牌嘛!


 



 



雅點的是香烤豬大排


分兩部位吃,上層是肉的部位,服務員代為切肉,那厚度蠻厚的吔。


下部位為肋排


服務員會再拿去烤過一次


醬汁很入味,烤過後很香但肉質依然軟嫩


超級好吃。


肉的量很多,我和小妮子一起吃一份還吃不完吔。



這是小配菜,有地瓜,花椰菜和梅子


這盤我都沒吃,因為吃到主菜結束都快吃撐了啦。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玫瑰巧克力塔


這兩道甜點我也沒吃,太飽了。


 



 



飲料--綜合花茶和蘋果冰醋



最後再來一道水果


 



 



 



 



 


祝褔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一切順心如意


乾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