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過完新年雅就po照嚇大家。


這是雅的側臉近照,毀容了嗎?


不是啦,是去做"飛梭雷射"後的第一天模樣。


之前我做過"柔膚雷射",而"飛梭"對於怕痛的我來一直不敢嘗試。


想想距離上次打雷射也有過半年的時間,


最近很忙又累皮膚況狀一直不好,醫生鼓勵做"飛梭雷射"。


顧名思義,它的破壞力最強但也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



 



雷射之前全臉上了麻藥,等待麻藥生效的時間約三十分鐘左右,


這時就是在診所裡的休息室看電視打發時間。


在休息室裡會看到有吊點滴的架子,


這是給打"美白針"的客人使用。


我沒有打過" 美白針",因為要常打才能維持效果,所以就免了吧,


天生皮膚就偏黑的我還是很有自信啦。



 


 



麻藥生效後醫生就進行雷射手術


過程中因為有上了麻藥的緣故並不會太痛,雷射光打在臉上還聞的到有點燒焦的味道吔。


雷射時間約二十分鐘,看個人皮膚狀況而不同


打完雷射後全臉冰敷,


想不到真正的"痛"是在術後才有感覺。


全臉像是被火燒過又像是被揍過一樣,


痛的不得了,


整臉又紅又腫又痛,


不誇張,


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痛啦。


 


第四台常有賣飛梭雷射的課程,


代言的藝人們都說是"無痛"雷射,的確沒說謊,


因為雷射是無痛,


但雷射完很痛啊。


 


今天是打完雷射的第二天,


臉上雖然還有些汎紅,但傷口開始結痂,


照片上那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傷口的結痂。


整張臉當然是"慘不忍睹"像是災難過後。


 


醫生形容"飛梭雷射"是"先破壞後建設",


因為細胞被熱能破壞膠原蛋白就會被逼增生,


等過幾天傷口結痂掉了,臉上皮膚就會重生。


所以雷射後的效果就是毛細孔縮小,細紋和斑變淡,膚質也會變好。


 


老公和小孩看到我這模樣都嚇壞了,小妮子很捨不得的問我是否是和人打架了。


老公很疑惑的問我,難道女人愛美就是這樣嗎?天不怕地不怕的去嘗試?


在傷口恢復前我都要戴口罩上班了,戴上口罩才不會嚇壞別人。


希望我的臉"大掃除"過後的成果會很好,


拭目以待囉。





美容診所內的豪華模樣



其中的一間美容室,每間美容室的裝潢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