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下班後去接女兒,都順道去看看兒子在補習班的上課狀況。


不動聲色的躲在教室外偷看,


看著兒子和同學有說有笑,和老師的互動也很好,這讓我安心不少。


 


那天和老公談了一下擔心兒子的心情,老公要我別寵小孩,


果然是 "嚴父"啊,沒辦法,誰叫我是慈母呢?


 


才開學沒多久學校已開始考試,


雖然只考生物但這讓我嚇一跳,


幸好兒子考了滿分。


老師用考試來測驗學生,


也測驗學生的抗壓性嗎?


 


今晚兒子十點半才回家,我雖不忍心但也沒多說。


問了兒子為何又多留半小時?


他說全班都留下背英文單字。


兒子開心說老師誇他"有毅力",因為本來他不必被留的,


但他還是自願跟著同學一起留下。


或許補習班沒那麼討厭。


 


格友說的對"千萬別讓你的憂慮或擔心造成孩子更大的壓力"。


 謝謝好友們的關心和打氣,雅在為人母的角色上還在學習。


兒子上了國中進了另一個階段,


我和他一起適應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