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突然跑來上班地方找我要一起吃午餐,本來帶了幾片土司就要解決一餐的我理所當然要陪陪老公囉!


上班地點離台北火車站很近,和老公逛逛台北捷運地下街找了迴轉壽司當午餐約會的地點!


天氣太熱在迴轉壽司的轉台上我和老公都拿菜類吃,而我發現了這瓶小梅酒也在轉台上!


小小一瓶瓶身不到十五公分,外觀除了梅酒兩字還畫著幾朵花,搭著粉紅色的液體在其中,超可愛真的讓我愛不


釋手!


這瓶子裡的酒會是什麼味道?是甜的?是嗆的?還是又甜又嗆呢?


看看瓶身的保存期限---無限期,那可以保存很久囉!該不該開來喝呢?


這不就像愛情,還沒品嚐前永遠讓人猜不透滋味是什麼;就像愛情,外表看起來永遠那麼的讓人動心;就像愛情,會


想讓人知道保存期限到底能有多久?新鮮度能保鮮多久?


轉台上不是只有它一瓶,在我拿走後服務生又補上了一瓶;但我只要一瓶一瓶當紀念就夠了!


美麗的愛情只要一次,一次就能讓人永遠回味及思念!


我要珍藏這可愛的小梅酒,不打算開來喝了!就讓我自己想像的甜美滋味留在心裡!


老公,辛苦你囉還大老遠跑來找我吃午餐,謝謝你的午餐約會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