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是一年一度的88節,為了替親愛的老公慶祝一下,全家人提早一星期進瓦城環球店吃好料!


老公說我是"假父親節之名,行吃大餐之實",哈,果然是十多年的夫妻,真懂我呢!


為了方便及划算度,我們直接點套餐!歡樂四人行價格是399*4,六道菜



 


上菜前服務員給了這泰式辣椒,自行手動研磨,我沒有用上但用聞的就知道很辣!


 



第一道---辣炒雞肉


很下飯的一道菜,好好吃,家中小朋友不吃辣但這道他們都能接受,一口飯一口這辣雞肉,連那挑嘴的女兒不


自覺都吃了二碗飯!



第二道---金錢蝦餅


沾醬是甜甜鹹鹹的味道,比起月亮蝦餅,我個人比較喜歡月亮那薄脆的口感!



第三道---檸檬烤豬肉


這是我最喜愛的一道,豬肉軟嫰,擠上檸檬汁再搭著它附的辣醬,那酦辣滋味讓人難以忘懷!小孩因為不吃辣,


他們只單吃豬肉也說很好吃喔!



 


第四道---鮮蔬沙律


白話點說就是涼拌的意思,這道是當天最不受家人喜愛的一道,雖然很營養也養生,但是口味太酦實在是無


法吃很多!


 



 


第五道----泰味茄子


好吃,茄子煮的很入味也很軟,辣度也能接受



第六道---蠔油鱸魚


寫到這有鬆一口氣的感覺,終於不是辣又酸了 !


瓦城應是泰式料理裡有名氣的店家,服務很不錯,而菜色也不錯吃,雖然不常吃辣但我的接受度還可以,有機


會還是會再光臨!



親愛的老公,孩子們偉大的父親,祝你88節快樂喔!為了這家為了孩子們要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