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有能力去愛別人!


愛自己的方法有很多:喝杯百元咖啡犒賞自己,上健身房或練瑜珈養身,心情不好時做做家事排解壓力,這都


是我對自己舒壓的方式;但是更愛自己的方法就是別讓"恨意"別讓 "氣"在心裡!


如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將是終點,愛自己所愛的人都來不及了,又怎會有時間去氣別人恨別人


呢?而如果凡事皆有終點,是否現在的你更該珍惜擁有?是否更該讓自己無遺憾呢?所以與其要花


力去恨某件事某個人,還不如把心力拿來對待值得的人事物!


要學會"釋懷"就像要學習"放下"一樣不容易,而今天的我很棒,我做到了!


或許不是每天的我都這樣"想的開",但我希望是如此!對自己好一點就是不把壓力留在心裡!


有了愛自己的能力,對於家庭對於職場上的種種才能有更包容的心去看待!也唯有自己開心才能把開心帶給


家人和朋友,不是嗎?所以要記得愛自己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