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民活動?這常貼在公佈欄而我也從沒正眼看過的公告,那天發現有這好康讓我很興奮,加上日期剛好又是


星期天於是就報名參加.


當天一早六點就集合,雅家很準時的到達集合點,但天啊,那些阿公阿媽是怎樣?都不睡覺嗎?六點車上已坐滿


人,我們就坐蠻後面的位置!


六點半開車,一路上阿公阿媽們開始高歌沒停過吔,真利害!




 


中途在一座廟停留,我不記得那廟名,但廟中有尊財神,這拜拜是一定要的啦,有拜有保庇!


小富由儉,大富由天,所以上天保佑很重要




 


台中"中社觀光花市",距離上次我到台中旅遊已有三年的時間,這次有機會到這很開心!


剛看到行程中的這景點不認為會好玩,但實際到了這裡出乎我意料外,除了一大片的花園美景外還有烤肉的


場地,照照相午餐順便在這裡吃真的很不錯!




 


在花市外有賣水果的攤商,其中這樣水果很特別,這是潘桃喔,吃起來口感軟的時候很像水密桃,很甜但很小


顆,一斤130元!




花市園區裡的攤販,小孩對這種賣雜七雜八的攤位很難抗拒拉著我一起看!






美麗的花海,一區區的還有貼子準備椅子讓遊客可從不同角度照相!


 




午餐就是在中社花市內的烤肉區烤肉,限時三小時自助無限,很划算!烤肉是桌上型的還有炒菜盤,食材都放


在餐廳冰箱裡需要時就自助拿取,也有紅茶無限供應!整體上來說算是乾淨!




 


這趟行程還去了桃園機場的航空科學館!小孩子還蠻喜歡這裡的,館內看看飛機看看模型機他們很開心!


里民活動真的是蠻有趣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