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7/15是我家狗寶貝離開人間滿一年的日子,去年的現在牠正是迴光返照中!


這一年來除了球剛離開的那段時間我會去回想外,其餘的日子我都盡量不去回想牠要走時的種種情景,會去


看牠的照片會想牠,但就是不敢想牠要走前的這段回憶,深怕一去想就會想哭吧!


今晚我跟兒子說後天是球球的紀念日,兒子問我那天要特別做什麼嗎?我說,要特別想牠吧!兒子回我,我天天


都很想球球,不是只有那天特別想!(說的真好啊兒子!)


 


親愛的球:


一年了,你好嗎?相信在天上的你都知道我和爸爸及哥哥妹妹都很想你對不對?


這一年來總是在要出國時特別想你,不必找褓姆不必因和你分開而不捨,因為你已在天上和我們一起出國


了!


球球,告訴你喔,今年特別熱,這也讓我想到好險你不在,不然我們都在上班你年紀又大在家怎麼辦呢?會中


暑吧!


球球,以前我會帶你下樓散步也順便散心,現在你不在了都是爸爸陪我,偶爾我也會自己一個人,但這些都無


法取代和你一起散步的感覺!


記得以前和你常去的那家早餐店嗎?我整整有快一年不敢去那裡吃早餐,怕去那裡會想起你會想哭,而上


星期我終於再去了那家早餐店也告訴老闆你走了快一年的事情,老闆很驚訝呢!


對了,小娟阿姨也很想球球喔,她常說你會在天上過的很好很好!


親愛的小球,想告訴你的話每晚睡覺前都有在心裡想,相信你聽到了,希望你明白我們都還是一樣愛你,在心


裡依然有著你的位置,一定要記得我們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