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正機場 (5)

6/28 出發準備前往韓國釜山

每次出國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搭飛機

其實是自己膽小啦,尤其是小飛機更是讓我很猶豫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  

釜山航空是廉價航空的那種,這樣說好像感覺很差

實際搭乘後我對它的印象還不錯耶,沒有想像中的糟

釜山航空 (3)

柿酒隧道 (20)

釜山航空是小飛機,只有一條走道,座位是左右兩邊各3人座

機上沒有個人的視聽設備,共用的電視也不播放影片,這.....我就不知為什麼

說也奇怪,本來我還擔心二個多小時的空中時間會很悶

但吃個機上餐來杯咖啡,看看機上購物雜誌,一下子也就到韓國了

去程時全客滿,生意真好

釜山航空 (1)

看這機上餐也太簡單了吧,可以說是便當

但是出乎意料,這便當好好吃喔~~

另外會再給一瓶果汁,餐後空姐也會問需不需要茶或咖啡

小孩可能會比較失望啦,因為沒有可樂或汽水LINE+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194+張).zip  

釜山航空 (2)

到了釜山機場後,下機是需要搭乘接駁巴士才能到達機場大廳

  釜山機場 (2)

 

入境機場好小

釜山機場 (3)  

開始展開五天的釜山之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