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jpg

money近幾個月來飽受皮膚病所苦

陸續換了二間醫院

反反覆覆的發作,斷斷續續的吃藥,搞的人狗都痛苦 

身為麻麻的我也感同身受超捨不得的

本來只在大腿內側會發現紅點

現在是全身性感染還會有小膿包

超沒耐性的我卻被這超需要耐性醫療的皮膚病給纏上了

天啊~~這到底該如何是好啊??

上星期帶到台北有名的"恩儒動物醫院"看診

(傳說中的皮膚專科醫院)

做了血檢和毛髮檢查

擔心money吃的藥會傷身體,還好血檢值都正常

而拔毛檢查後"徽菌"指數高達3個+

就是它~~徽菌

醫生一連串的詳細的問診

最大的發病關鍵應是在今年六月某一次被跳蚤叮咬之後吧~~

 (話說我對自己的小孩都沒那麼仔細,對money的日常生活倒是細心照料~~~兒::媽媽,我都不如money了)

醫生開了一罐抗生素抗徽菌樂水(一天2次,一次1c.c)還有一罐類固醇(二天1次,一次1ml)

另外又給了二小瓶的保溼劑(每次洗完澡點在身上),還有一瓶硫磺洗劑(每8天洗一次,中間用一般洗毛精)

台北天氣不穏濕氣重,回家後除濕機一定開著

每天帶出去散步後回家也一定用吹風機吹一下

 

七天過去了,感覺有一咪咪的效果,希望能趕緊控制下來啊~~

這抗徽大做戰一定要成功,不然麻麻要崩潰了啦~~

money (2).jpg

麻麻我不想要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