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中壢店 (2).jpg     TINA中壢店 (6).jpg TINA中壢店 (7).jpg   

TINA廚房一直都是我喜愛的有機店家之一

去過不少家TINA的分店,每家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中壢店是開立於社區大樓的一樓,附近比較沒有什麼可以跑跑逛逛的地方,所以這裡相對的訂位比較不難訂到

TINA中壢店 (3).jpg

TINA中壢店 (4).jpg

TINA的特色之一就是有自己的販賣區

賣自己的商品和自製的麵包蛋糕

蛋糕品項有的並不便宜是切了以兩計價喔 

TINA中壢店 (5).jpg

中壢分店有自助沙拉吧

TINA中壢店 (8).jpg  

還有飯,湯和甜點吃到飽

TINA中壢店.jpg  

其中我最愛吃甜菜根

或者是盛上一碗五穀飯淋上魯肉汁加上五穀粉,好好吃喔

並不是每家TINA廚房都有提供自助沙拉吧,訂位前可先詢問一下

我喜歡有沙拉吧的分店,因為只要點主餐則所有的沙拉吧和附餐都是可以吃到飽,好划算 

TINA中壢店 (10).jpg

TINA中壢店 (11).jpg

主餐的部份則是點了雞腿.鮭魚排和我最愛的麻油雞

其實上主餐之前光吃附餐的部份就已吃好飽了

TINA中壢店 (9).jpg

我還是忍不住要讚美一下這家店麻油雞,讚啦 

 

TINA廚房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8巷6號

電話:03-4222108

 

 

其它TINA分店文章

春天農場 

我在TINA廚房大溪店天氣晴 

TINA廚房---鶯歌店 

TINA廚房--慈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