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海,澳門 (16).JPG

珠海,澳門 (17).JPG

澳門和珠海真的超近,搭乘虎航降落澳門後先入境澳門(這時是出示護照)

(我事前做功課也是搞的迷迷糊糊的,結果到了澳門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入境澳門後我們馬上又出境澳門,因為要前往大陸的珠海

從澳門入境後到閘關也有不少方法,而我們用最方便但最花錢的方法~~~搭計程車

哇,我不知道原來澳門計程車那麼貴,這樣一趟花了大約台幣快500元

澳門的關閘出境後就是緊連大陸的烘北口岸(光這二個名詞就搞昏我了)

入境珠海時要出示的就是台胞証

珠海,澳門 (18).JPG

入境烘北口岸後往前直走不久會抵達這個珠海口岸購物廣場

抵達當天時間還很早,很多商店還沒關,我是在要回澳門時才有機會好好逛逛,這裡真的很大~~

珠海,澳門 (19).JPG

珠海比我想像的要漂亮許多

珠海,澳門 (20).JPG

為了開戶,第一件事就是要先辦好一個手機門號

我選擇了"中國移動"交給它這個重責大任,但事後証明,這張電話卡還真不靠譜啊~~

(這個中國移動的門市是在離珠海大約一個小時車程的坦洲辦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海 澳門 坦洲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