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看到這人力拉車真的很有fu

在京都很多賣毛巾手帕的店裡,也都會繡上這人力拉車的代表性圖案

1420199255-3700831827_n.jpg

話說從大阪如何到京都呢??

因為我們在大阪是住在"日本橋"站,所以選擇了從"日本橋"搭到"北滨"然後再轉車到"
袛園四條"

日本的地鐵名詞多到我搞不清楚,出發前為了那些像九彎十八拐的路線搞的迷迷糊糊的

不過從知名部落客"小氣少年"的文章裡得到了不少訊息,真的幫助很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抵達袛園四條後我知道要轉搭公車,但搭哪台也忘了,看到公車上有寫清水寺就跳上車

公車下車的目的地就是"清水道"

車資很清楚的在看板上,所以上車就是開始湊零錢

到了"清水道"該如何走到清水寺~~不難,會先爬一小段路,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真的很愛這街道兩旁的店家,很多的特色小店,比起在大阪,我想我更愛京都了

image.jpeg

 

image.jpeg

妹妺大力推薦的七味粉

image.jpeg

小美女雖然沒有預約穿和服,但說什麼也要去店家看看

(當天若不是天氣太熱,還真的要來體驗一下和服呢!!!)

image.jpeg

這個好好吃啊~~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從清水寺下山時會經過這家茶屋~~

8月的京都,我想體感應該有38度吧,整個熱,走累了來這休息吃個冰喝個涼水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午餐隨便找了家店就用餐了,但這品質也不隨便呢~~豬排很好吃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在這買到了有約約圖案的手帕

京都真的超乎我的預期,我好愛這裡,一定會再來訪的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