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二個月,我的心還是很悲傷

無常來的太快,對生命我有了更深的畏懼

我以為我能處理這樣的狀況但實際發生了,我完全崩潰

2019/8/2

我終於下定決心帶著money要去處理那顆讓他臉部廔管的牙齒

2019年2月money就也是因為臉部廔管而第一次的麻醉洗牙,那時有拔了一顆牙

但之後從二月到八月,臉部廔管反覆發作,而我一直沒有勇氣再讓他麻醉,只是一直吃抗生素壓抑傷口細菌

而在八月終於還是決定去拔牙

8月2號下午特地休假,我和孩子們一起陪著money去醫院

天氣是那縻的好,money也是開開心心散步,我們一起有說有笑,想不到這是我和money此生的最後一段路(寫到這我在電腦前已經又淚崩)

一個那麼小的手術居然讓我們此生緣盡

從進手術到money休克,不過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

牙都拔了,手術眼看著已經結束,我接到醫院來電money休克了

我哭癱在手術房前,我不懂為何老天要帶著我的money

我不是救了很多毛小孩嗎??難道這就是好心的好報???

我真的無法無法接受

抱著money癱軟的身體,我多希望一切是夢,這一定是惡夢~~~

為什麼是我的money,為什縻????

哭著打完這篇,當天的情況歷歷在目,寫下後我很久很久不會再來看這篇文章了,我的心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