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就是我和格友們相聚的地方--貓薄荷


因為當天我早到了,所以有超多的時間東拍拍西拍拍的




手工蛋糕和手工餅乾




櫃台前滿滿都是客人的集點卡



星期四的下午三點鐘,客滿~


地方是我找的,萬一她們來沒有座位,那不是糗大了?


因為這裡有涼涼的冷氣又可以無限上網,所以很多客人來這打發時間吧。


看看書,打打電腦,看他們好優閒喔。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沙發區



牆壁上的貓影壁燈,好有FU!



遠端照景的壁畫



主角總要出現一下啦,就是牠,鎮店之貓。



這招財貓,來無影去無蹤的,連我上個厠所都在厠所裡看到牠吔,嚇我一跳呢!



從沙發看出去的風景,咦~怎麼外面也有貓啊?在哪裡呢?



原來另一隻鎮店貓在屋頂上睡覺做日光浴啦。



店內還有賣些貓想關的手工創作,包包,名信片,文具用品之類的,作品都蠻好看的喔。


 



 



等不及格友們來我先點了咖啡和雞肉土司,肚子餓囉!


希望我找的這家店沒有讓另外三位美女失望才好!


不過對V媽和謙寶媽很抱歉:


雅不知道這到國語日報的距離那麼遠,讓妳們二位走了一大段路,真的不好意思!


"貓薄荷"聊天的好所在推薦給大家囉!


 


 


貓薄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