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狗狗也要刷牙??


家人反應money有口臭,所以我帶他去讓獸醫檢查


沒錯,雖然我也沒替小狗刷過牙,但獸醫的確建議money要刷牙。


 



這牙刷套和小小朋友用的根本就是一樣嘛


別小看這狗狗的牙刷牙膏,它們的價格可比人類用的還要貴!



第一次要替小狗刷牙我有點緊張


看看money也沒好到哪裡,他的眼眶泛淚一臉受虐的可憐模樣



試了幾次我還是放棄用牙刷,因為要將那異物放進狗狗嘴巴裡真的太難了


最後只好將牙刷塗在手指上用手指幫他刷


不過醫生建議改用手指繞紗布,這樣清潔力才夠



刷牙後啃啃零食準備要看電視了



叔叔,阿姨,我可是很愛乾淨的乖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