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MONEY看電視時,我很驚訝


心想那一次也許是偶然,但是之後只要家人都不陪牠玩牠就會自己看電視


有次兒子自己在家玩電腦,我問他那MONEY在做什麼呢?


兒子回答說:我就開了電視讓牠看啊!


我的天啊,MONEY變成電視狗了啦。


 



本來吃晚餐中的MONEY看到了連續劇精彩片段




開始被電視吸引中



坐好,又開始看電視囉



看電視時的專注模樣



叔叔阿姨你們想問我電視好不好看啊?


我還是喜歡和哥哥姐姐看東森幼幼台的卡通啦,連續劇不適合小朋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