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門町的巷子內發現這間店面小小的茶餐廳



店門口張貼了許多美食採訪的報導


秉持著雙子座好奇的個性


一探究竟



 



店內完全客滿


難得今天我家老爺發揮了最大的耐性陪我等了半個小時


 



 




桌上放了宣傳菜單     讓客人知道如何點菜



老闆娘很親切一桌桌向客人介紹店裡的餐點


 



先送來的是 "冰凍鴛鴦"


前年去香港旅遊 對當地的絲襪奶茶印象深刻


"鴛鴦"是指茶+咖啡


口味的確和香港道地的茶味相同



這碗羹有個很饒舌的名字--碗仔翅


有點像魚翅焿


個人覺得加點紅醋比較好喝


 



這盤也是有名的小吃之一


 "魚蛋"和"魷魚"的雙併組合



 



 "波蘿油"是我在這餐廳最期待想吃的餐點


外表烤的非常酥


波蘿的中間塗著奶油


好好吃的麵包 很讚


不過蠻可惜的是size很小


以一個小小的波蘿來說   六十大洋有點小貴吔


這應是吃氣味不是吃飽的啦


 



 



最後的壓軸就是"排骨煲仔飯"


"生米煮成熟飯"是對這道料理的形容


用生米直接在陶鍋上煮成熟飯再放上軟嫩的排骨


服務生會幫忙將鍋巴刮起不必自己動手


 


 


今天再度回味了香港的美食


去過香港也對香港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然許多人都說香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對我來說    還是喜歡台灣的料理口味


連奶茶我都覺得台灣茶比較好喝啦


 


沒辦法出國又想品嚐港式料理的朋友


這家位於台北西門町成都路巷內的茶餐廳是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