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別以為我真的有個朋友叫長谷川喔


這是一家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巷弄內的店


星期六趁著老公上班小孩上課的空閒時刻,自己一個人誤闖了這家很悠閒的好店。



 



在巷子內這家店很吸引我的目光,招牌很小但名字卻很長。


有個庭院,天氣好冷又下著大雨但還是座了客人。


 



進門口是條長廊,很有復古的感覺。


一個人進餐廳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必預約就有位置,


招待人員很快就帶我入座了。


 




 


店內的空間真的很像是朋友的家,


簡單的擺設和桌椅,


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更能讓人放鬆好好享受悠閒時光。


 



明亮的廚房,可以看見工作人員忙碌中。



 


從店內看外頭的庭院



店內有大書櫃,架上的書可以自由閱讀。


 




 


我拿了這本書來看,被封面的文字所感動


相信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都有其要相遇的意義和目的,看完這本書讓我對很多人事物更釋懷。


 



在店裡我點了杯奶荼安安靜靜的看完這本書,也思考著自己的人生和周遭的一切。


 



離開"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外面下著大雨但傘下的我心中陽光閃耀。


看了一本好書,喝了一杯好茶,外加一份好心情,即使外頭大雨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