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跌破眼鏡,


我又養一隻狗狗了。


 


球球走後我曾說過不再養狗,


一年多了,不曾心動過;



今天看到牠居然動心了。


 


在所有小狗中牠的活潑吸引了我,


就像當初第一眼看到球球一樣,


牠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老公和小孩都同意再養一隻狗,我考慮了很久遲遲無法決定。


 


兒子勸我別怕牠年老的時候,說人生本來就嚐試不同的事物。


小妮子說她不記得球球年輕時,只記得牠老的無法陪她玩。


小孩長大了,


我的空閒時間愈來愈多,


對老公說過我開始無聊,老公說或許該再有隻狗狗來陪我。


 


帶牠回到家我超級不能適應,


感覺自己違背了對球球的承諾。


對著球球的照片訴說著:雖然來了新成員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會改變。


 


老公說,和這隻狗狗是緣份,狗來富。


我的心情還在調適中,但我相信這隻超幸運的小狗狗未來會過的相當幸褔。


全家人幫牠取了個名字---MONEY


MONEY來,錢來,酷吧!!


歡迎雅家的新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