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了休假和久不見的妹來場貴婦聚餐。


(看看我還穿著公司制服呢。)


在格子裡提過我有個"跪婦"妹妹,


雖然我們住的地方相隔不遠,但卻不常見面。


(妹啊,妳這出門玩耍回家要被罰跪了啦。


 


和妹相約在東區的"主婦之店"。


這家店在網路上很紅,


雅帶著朝聖的心情來看看。


 





 



進門用餐區,裝潢很漂亮。



挑高的一樓,看的到二樓的陽台。



店內一樓的裝潢,很特別的藏酒區。


 



晚上有歌手駐唱,而且都是有名氣的歌手喔。



沙拉吧區。





一次拿了要吃的沙拉.甜點及水果。




看這滿桌的食物,我們倆很努力的狂吃,


今天的


猛拍照的妹,專心的女人最美麗。



二樓沙發區,


桌子低於沙發,我個人認為這是單純喝飲料的區域。


當天是平常上班日,客人不多,所以二樓空空如也,


不過這讓我能有機會好好拍拍照。




 



二樓的裝潢也絲毫不遜色,真的很用心。


 


 


------------------------------------------


"主婦之店"用朝聖的心情來吃吃看,雖然沒有預想中的合自己胃口,


但是有妹相伴我吃的很開心。


 我親愛的妹,我們再相約下次,等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