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的午餐又來囉。


羨慕我能在上班午休時間吃好料嗎?


在台北市中心上班的好處就是這樣,


想吃大餐嗎?


方便的很。


雖然雅不太愛吃義大利麵,


但中午同事找一起吃飯,所以我也就跟著走。


一起去看看我的午餐吧。



 



 



"義麵坊"距離台北中山捷運站有一小段的距離,但邊走邊逛倒也是很快就到。


 


餐廳門口,


哇,


好有"萬聖節"的fu,


店家手腳真快已準備過節了嗎?


 



 



餐廳內部的裝潢超有西方復古風,


除了聚餐外,


雅覺得它的包廂的坐位,


很適合情侶約會吃飯 。


 



 



透明的廚房展現出餐廳的實力,不怕客人看光光啦,


也表示廚房環境夠乾淨。


我看著廚師們忙的不可開交,他們都好年輕啊,不簡單。





餐廳內隨處可見到店家用心的佈置。


 



上湯囉。


義大利麵大多搭濃湯,這湯好喝,


雖然沒有太出乎意料的驚喜但很順口。


 



 



 



 


我點的鮮蝦麵另一道是同事點的蛤蜊麵。


油油亮亮還有大大的蝦蝦,


這可不是櫥窗展示的食品模型喔,


服務生端來時它就真的是弄成這樣。


看了讓人流口水,對吧?



最後再來個甜點--布朗尼蛋糕。



 


這陣子"裝忙"格子沒有新文章被眼尖的格友識破了,


其實我是偷懶了啦。


懶到連相機都沒帶在包包裡,


中午想照相了也只能勉為其難用手機照了,


好友們也將就點看吧。


雅也謝謝同事情義相挺,


幫我拍了幾張相片喔。


不過怎麼最後這張照片,雅的臉怎麼胖嘟嘟呢?


(同事啊,你該不會想報仇很久了吧?還是我變胖了呢?


 


ps.在之前雅的午餐介紹時有沒有人發現這次我又穿了同件衣服照相呢?


那是我上班公司的制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