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提到女兒有生長痛,


之前雅特別交待她如果上體育課需要跑步不必勉強,


但她每回的跑步卻也從沒缺席過。


那天看過醫生後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小妮子隔天就說學校體育課要跑操場四圈,


我又有點擔心她的腳又會發作,


所以就跟小妮子說不要 "跑"用"走"的走完全程,我會告訴老師妳的狀況。


她面有難色說不想和別人不一樣,


我心想也對,讓她自己決定吧。


昨天我正在做家事,她看著電視若無其事的說她有跑完全程,


我很擔心問她"腳還好嗎?"


她回答:"沒事啊。"


我鬆了一口氣繼續拖我的地。


 


"我得到第三名"


我停下動作看著她,


"我不是要妳別跑著,妳不僅跑完全程還得了第三名?"


對啊,


她完全不為所動看著電視。無言……。


好勝的小妮子,真的是讓我無言啊。


------------------------------------------------------------------------------------------


這週雅感冒了,


昨天小妮子也被我傳染咳啊咳的。


帶她去看醫生拿了藥。


吃了一包藥後問我:"這藥有用嗎?我還是咳。"


我知道她不想吃藥,


"又不是仙丹不會那麼快好啦。"


她接著說:"會不會是抗藥性啊?"


........哇,不想吃藥連"専業用語"都拿出來說了。


 "不會啦,醫生又沒有開抗生素。"


早上幫她把藥放進書包中,


但要放哪個位置她才會記得呢?


 "妹啊,藥要放哪妳才會記得吃呢?"


小妮子:放家裡啦。


我……又是無言啊。


反應快嗎?老媽子的我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