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有別的社團--排舞



雙人瑜珈





雙人瑜珈互滾中,這招可以用來在老公身上滾喔。


軟軟的身體相互接觸很舒服,


但重點還是要先暖身才不會受傷。



雅上瑜珈有段時間了,


雖然骨頭還是很"硬",但比剛開始時彎下腰手都碰不到地板好多了。


戀上瑜珈這門課程,


除了它是有瘦身的附加價值外,


更重要的是"拉筋一寸,長壽一歲"


(這是雅在某本瑜珈的書上看到的),


也就是說拉拉筋,活動筋骨對健康很好。


瑜珈可以練體態也能通筋絡,


有許多的姿勢都是依照著人體的筋脈而發展出。


剛開始前幾堂課練完隔天都是腰酸背痛,


而現在每回上完課都是 "通體舒暢"啊。


有時會有輔助工具融入練習中,


藉著工具的使用達到更刺激穴位的效果。


目前就曾用過"籐條"練習,


那硬梆梆的工具能和柔軟的身體結合,


衝突的感受很神奇。


練習"平衡"時,


更是用身體去感受"當下",


當你只有一隻腳站立時,


是否要更"專心"才能穏住不搖晃?


這就是感受"專注"和感受"當下"。


從瑜珈我學習了很多,


心裡總是有許許多多胡思亂想的我,


在瑜珈的引導下漸漸感受生命的能量,


感受自己的淺能,


"原來我也做的到"。


每次的"養氣"每次的"休息"都能更放鬆自己,


老師說肩膀的重擔要學習放下,


要挺胸去接納更好的能量,


更要感謝上天給予的一切,


每次的上課都是學習。


從沒想到我會愛上瑜珈,


沒錯,就是它了。


 


(在我的鼓勵下老爺本要和我一起參加 ,可惜最後害羞的他還是沒能克服"心理障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