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惱著要找老公去哪家有氣氛的餐廳吃飯,上網爬文找了很久,


終於看到一家網友推薦還不錯的店"日光寒舍"。


這個在店家自我介紹裡強調有著"全台北最好喝的咖啡",


看到這段話我就無條件投降,太愛咖啡了,


全台北最好喝??一定要走一趟去品嚐一下。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出口,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看似沒什麼客人的店面,其實是都被預約訂位了啦。


想到日光寒舍用餐,切記提早訂位喔。



 



門口的看板提醒客人一定要喝咖啡,


進店內後桌上也有一樣的牌子,


好有自信的店家。


 



店內環境。


 



我和老公點了雙人套餐。


這裡的套餐價格從三百多到五百多不等,有套餐也有單點。


雙人套餐價格是839元,以兩人的消費這價位算合理。


 


 



開胃菜---墨西哥莎莎香辣墨魚,


哇好繞舌的菜名喔,若不是照下菜單還真記不住吔。


簡單說就是墨魚.番茄.生菜及蝦子,放上特調的醬料。


菜名的香辣我認為有點誇張,那麼辣啦,


拌勻搭著那些食材一起吃,好好吃喔。


 




這是第二道的開胃菜--羅馬蕃茄海鮮湯。


湯頭當然是蕃茄,和外面餐廳不太一樣的是它的口味很清淡但完全沒有失去蕃茄的濃郁滋味。


湯裡頭有蝦蝦.花枝和一絲一絲很像魚翅的東東,料好實在。



雙人份的沙拉,一般般,不過淋上和風醬的沙拉一直是我很愛的口味,


和老公三二下就解決這不小一盤的生菜。



 



麵包,薯條在上主餐前會附送的小點,


哇,看起來沒什麼,吃起來可不少吔,尤其那薯條好大一份。


這薯條炸的香脆,好吃,吃過這味道,速食店的薯條都要滾一邊了。



主餐之一的"日式照燒雪花沙朗鍋飯",哇,超超長的菜名。


這鍋飯別小看它,先拍拍手,我和老公都說好吃啊。


紅紅那塊是蜜地瓜,很甜喔;可是飯上又有淋上鹹醬汁,很怪的組合?


吃一口後,超搭的口味吔,甜甜鹹鹹的味道融化在那飯裡,好好吃。


飯裡的配菜還有筍乾.蘆筍和一塊蒸的"梨子",除了有蜜地瓜外飯裡搭水果也是利害啊。


 



第二份的主菜--德國酦菜鳳梨豬腳。


豬腳烤的很酥,肥肉的部位吃不到任何一點的油膩感。


瘦肉的部份並沒有因為烤熟而澀味難咬,反而維持著應有的軟度。


夾著酸菜鳯梨和豬腳一起吃,清爽美味。


 



 


甜點--紅豆冰淇淋 。



我的最愛上場了--冰咖啡。


號稱全台北最美味的咖啡是如何呢?


咖啡的味道是偏苦味,上頭有些奶泡,喝在嘴裡那苦味是會回甘,好咖啡,我好喜歡喔。


我愛有點苦味的咖啡,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老公看我這樣慢慢品嚐像是在品味什麼好酒一樣,他覺得很有趣呢!


 



在一進門處有外賣咖啡喔,小瓶裝是50元。


-------------------------------------------------------------------------------------------------------------------------------


吃的好飽,很滿足離開,這家店沒讓我失望,有機會會再光顧。


好喝的咖啡,我會再來喔。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捷運出口: 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
第五出口(光啟社出口)

電話: (02)27212862, (02)27520467

營業時間:
週二 至週日 11:30AM ~ 10:00PM

休假日:
每週一及農曆春節 除夕 至 初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