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2010十大特色夜市之一的華西街觀光夜市,雅的跑趴因為上星期的下雨而沒成行,剛剛還是下了雨但晚


上雨已停就決定我的夜市行了。


這個夜市來過好多次,它來台觀光客必遊景點吧。附近有龍山寺還有因電影"艋舺"而出名的"剝皮寮


" ,是個很好逛的夜市ㄡ。不過雅有個小小抱怨,不知這區域為何附街友好多,一些怪伯伯也挺多的,要帶


小孩到這個夜市會有點小緊張呢。


 



 


夜市的入口,不必想也知道---超超多人,不只台灣人且觀光客一堆,帶著小孩千萬要牽好拉緊啊,而且


小心扒手錢包放好。雖然這裡已經過整頓,比起以前的亂像真的改善許多,但是還是有少數摩托車會進出 。


兩旁為店面店家,攤販是整齊排在中間位置,所以行人很自然被分行左右兩邊,順著人潮走就對了。


 



第一攤光顧的攤販,沒有失望的烤魷魚,老闆娘笑臉迎客這點我就給她鼓鼓掌,在客人多到爆的情況下還


能如此態度和善不簡單。她的烤魷魚很軟很香也沒有太多的腥味,讚啦!笑臉的老闆娘,雅祝妳笑臉生意


來,生意旺旺喔。


 




 


"懷念愛玉冰",買的時候是用袋子包用吸管喝,老店了啦,要說口味呢?個人是覺得太甜了點,不過愛玉


很滑溜,咕嚕喝下肚很順口。



 


在愛玉旁這家小小的攤販,雖然小但保証一眼就能找到它,因為一堆人排隊。


一串12元的旗魚串,料好實在,很值得。雅給個小建議,買了要當下馬上吃不要帶回家喔,冷掉後我感覺是


有點油了,炸的東西都是這樣,當場吃最好吃。


 



糯米腸,很Q ,可以試試。



 


這家店人超多啦,不過雅沒吃,太多人了連外帶都排一堆!




 


到了這條街會有一堆蛇.鱉及鱷魚料理専賣店,它們都是禁止拍照的喔,現場殺蛇看的小孩子哇哇叫的,是蠻


殘忍,但做生意嘛就別認真了。而這裡還有家很有名的"台南擔仔麵",要吃高級食材這家餐廳也不遜色。


 



 





 


"燒麻糬",很多美食節目介紹過它。還是只有外帶的份啦,人多人多還是人多啊。


和一般冷的麻糬不一樣,熱熱的吃加上店家自調的花生粉,超好吃。老人家可以放心吃,因為它一點都不黏


牙喔。



另外這條街都是賣熱食,十全大補,想吃什麼熱食這裡都有。


 



 



 


這家冰淇淋攤商的冰淇淋看起來讓人流口水吧,一球40元,老闆很大方每種都讓客人可以先試吃,不買也沒


關係。主打著手工冰淇淋及健康取向呢!


照這家攤商老公不太高興吔,他說我是看老闆帥才捧場吧。哈......他真的蠻帥的啊,有點像小豬羅志祥。


歐巴桑也懂偶像啦,不過老公您就別吃醋了,你在我心裡才是最man的男人啦。


 



剛好看到這奇觀就照下來了。耳燭療法,別被嚇到啊。我是沒勇氣試試看。


 


華西街夜市還有很多有趣及好吃的東西,有機會我還會再光臨。


夜市趴下一攤再等我喔,一起去跑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