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心血來潮想整理亂髮,上次弄頭髮是去年十一月的事了!長捲髮就是有這好處,整理過一次可以撐很


久,從去年十一月到現在我都沒有修剪過,所以這次整理頭髮的目的當然也是要能撐到明年囉!


去年也是到這家髮廊,上網看了一些網友推薦所以找了店長操刀,因為弄的不錯今年就不打算換地方還是再


找店長了。


事前的溝通是一定要,自己想要什麼樣式,捲度是否要持久,是否平時要好整理,這些都是溝通的重點。而


店長是位男性,個人是覺得男性美髮師有著更細膩的特質,他會看個人臉型皮膚顏色及懶人程度(這是說我


啦)給建議。


這家店不太用冷燙大都是建議客人用溫塑,一方面有上捲度的造型一方面也是好整理。之前我都是接觸冷燙


而去年才開始用溫塑,冷燙是需要早上擦髮雕不然會毛毛的,而溫塑則完全不必抺東東,捲度自然,對早上


趕上班的我來說超方便。



 


店內一堆產品,就是髮廊的模樣。


 



店內沖水區,只有二張椅子。如果以為這是因為生意不好,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這家店人超多,一定要先預


約,不然要等的可久了哩。


 



燙髮中,最邊邊頭上夾一堆東東的就是我啦。溫塑是用熱導原理,頭上夾子會熱熱的,如果覺得太熱不舒


服,店內小妹會用吹風機幫忙降溫,第一次燙時我很怕燙到呢,後來發現這是很安全的燙法。


燙前先護髮十分鐘左右,頭髮軟化則花比較久的時間,要看每個人的髮質,我大約就用了快十五分鐘吧。之


後就開始上捲子燙髮,在加上燙中的定型共約花一個多小時喔。燙完沖水時再一次的燙後護髮,整個過程共


用了二個小時左右完成。(過程中小妹問過我四次要不要去厠所,真的還蠻貼心)


這次我也改變了髮色,在燙後直接染髮,顏色是店長依據我的膚色調的,完全相信専業就對了。


這家店的染劑不會讓我頭皮癢也不會有臭味,這很重要吔,如果染劑不好差很多,在染髮過程會很不舒服。


染髮要等頭髮吃色進去,時間約一個多小時喔,中間小妹還幫我按按肩膀放鬆一下.(對我來說坐這幾個小時真的


好累人)


晚上七點多,店內還是人多啊,這都是預約客喔!



 



 



我喜歡浪漫的長髮,而捲度因為不想常花錢弄頭髮所以要持久型。


這是成果,個位看倌認為如何呢?


 



 


我和店長的合照,不太好意思呢。我是當晚最晚走的客人,因為晚燙所以讓店長也晚下班,真是不好意思


啦。


情人節我能美美的和老公去約會囉。


 


 
















  V Style HAIR SALON
 板橋市公園街34巷16號 板橋舊後站商圈
   02-29625656
 店長 k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