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有了小孩後很少和老公過這些節日,心想小孩大了總可以有夫妻倆人的時間吧!


向老公提出想吃頓浪漫的兩人晚餐,外加去看看我很喜歡的陽明山夜景,老公同意了!


但這再平凡不過的想法有了小孩的因素後變的很困難呢


放著小孩和老公去吃飯,嗯....好像有點良心不安吔!先問問兒女的意見好了,如果他們同意再請婆婆來家中照應


一下吧!


         我:..(開始結巴吱唔中,果然有些愧疚),兒子啊,星期一我和爸爸要去聚餐請阿嬤來照顧你們一下可以 嗎?


        兒子:.......(看我臉色怪異)你們是要去聚餐嗎?


        女兒:.....是聚餐嗎?(附和哥哥)


         我:......(好樣的,果然是我兒女)嗯....算是吧!.....好啦,是我和88想約會啦!(還是招供了)


         兒子:你們想約會就說啊,為什麼要說聚餐呢?要約會就去啊!但是約會是怎樣?為什麼不帶小孩呢?


         女兒:我也要跟,我也想去吔!


         我:.......ㄜㄜ,就是單獨只有我和88吃飯(超難解釋的)就像電視演的約會啊!平常都帶著你們一起,我和巴


             比很久沒有約會了!


          兒子:好啊,沒關係!你們自己去吧!


          女兒:好啊,你們自己去吧!(又是附和哥哥)


 我心裡鬆了一口氣,兒女長大了!...不過,他們真的懂約會是什麼嗎?好奇啊!


結婚.生子,從二人變三人行到一家四口,我和老公有好多年為了小孩而犠牲兩人相處的時間!


夫妻中間夾著小孩睡覺的歲月,應是很多父母共同有過的時光!


在小孩漸漸長大後,夫妻倆也該回頭經營兩人的親密關係;或許不如年輕時激情不如戀愛時新鮮,但終究


只要有心,在彼此眼中還是看的到愛意找的到熱情喔!


我期待這難得的浪漫約會,無論是否能順利在情人節那晚實現,我已覺得很幸褔!


謝謝老公的心意,謝謝兒女的成全,謝謝你們,我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