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愛跑趴,我這歐巴桑也愛跑趴,只不過年輕人跑的是夜店party,而我這歐巴桑跑的是夜市趴啦


超愛逛夜市,連出國也會問問導遊有沒有夜市可逛,但得到的回答都是人生地不熟還是別亂跑好!唯有在香


港時逛了"廟街"算是出國有逛夜市經驗唯一的一次!


而在國內夜市很多,雅出外縣市的機會很少,就台北縣市而言比較有名的像"師大夜市"."士林夜市"."興南夜


市"."南雅夜市"."樂華夜市".....等,這些夜市很多美食節目也都會去報導採訪!


 



 


南雅夜市位於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與南雅南路一段口,鄰近板橋後站,因此又稱『板橋觀光夜市』,


在入口處擁有30年歷史的牌樓是南雅夜市的象徵;在南雅夜市內擁有許多小吃、美食攤位,每個攤位排


列整齊、規劃統一,現在夜市內有一大樓其中服飾店面和雜貨用品店佇立於此。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大概和所有的夜市一樣,就是停車不方便吧!雅是以小綿羊為主要交通工具,若騎車到此


則比較不擔心,摩托車的好處就是找停車位方便,如果不放心怕被偷車,那在附近巷弄內也有私人收費停


車場,二十元停車不限時數喔!


我到過這夜市無數次了,這還是頭一次為了想寫篇記錄而照相,結果出乎我意外之外的"難"啊!


除了臉皮要很厚外,因為人多是被推著走的無法停下來照相,加上有些美食節目報導過的攤商人多到爆,沒


有消費的情況下我也不好拍照(怕老闆白眼)


不過我還是照了幾家我自己有捧場的攤商記錄一下!



 


 



 


可麗餅,很普通的東東嗎?錯,這家的可麗餅除了傳統的口味外,它更創新了很多作法,包冰淇淋和水果!女兒


點的是巧克力+香焦口味,小孩很愛這甜甜的滋味吧,她每次到這都會點!



這家就是傳說中超有名的奶油爆米花,我自己只買過一次吃吃看,因為看看那排隊的人潮嚇人吧!


它的特色就是奶味很濃,一般爆米花只有淺淺的一層奶油,而他們家的是很厚很濃的奶油包著爆米花,每一


口吃起來是甜又香啊,而且就算放隔天也還是好好吃 !


 



這主要的街道上都是吃的店,右邊是有店面,左邊則是攤位式!


 




我的晚餐 !這家賣麻辣鴨血的店本身就有很多家的連鎖店,"口吅品"它是強調湯頭用多種中藥熬煮,連我這


不敢吃辣也不太吃那怪東東鴨血的人都覺得好吃!這店家很聰明,這裡除了這麻辣鴨血臭豆腐外還賣牛排,


這也讓 顧客有多種選擇了!



 



 



 


隱身在夜市大樓內一樓的店面,有賣精品還有網拍店,還有這會讓很多小孩很愛的迷你遊樂設施!


其中這家咖啡店很特別,糖和奶油都是老闆娘自己打的,強調是乾淨健康喔!


 



如果朋友家人想聚餐,這家"逸馨園"是很好的選擇!外觀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實際進入店內是別有洞天,改天


我有進店消費再照相分享一下!可以吃飯也可泡茶,店內還有超大漁池和遊戲池,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場所


喔!


 


夜市趴我來囉,下一攤等我喔!


 



對了,還有這"蚵仔之家",到南雅必吃的東東之一喔!料多實在,店家不吝嗇給而且它的蚵仔大又肥,保証吃的


很過癮!多吃"蚵"對男生的健康很好喔!


PS....對於不小心入鏡的路人甲.乙.丙....很抱歉喔,人太多了很難避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