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很少進餐廳吃美食,當然對吃也不是那麼挑剔,所以難得進了一家不錯的餐廳就上來寫寫記錄一下囉!


這家店名叫"楓燒肉"(這名字我喜歡),位置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的8樓.


它雖名為楓燒肉,但其實是還包含了火鍋,正確說法是火烤兩吃的店!




 


我們早上十一點半就進店,是當天店裡第一組客人!


一進店的用餐環境很乾淨,它也有包廂的設計挺適合大家庭或朋友聚餐.




店內採自助式用餐,飲料區無限供應.它的飲料區讓我很滿意,小孩愛喝的汽水是用瓶裝,乾淨衛生ㄡ!


而旁邊的奶荼則是絲襪奶荼,和一般的店不太一樣!如果不愛喝飲料,店家也貼心的準備冰白開水.




冰淇淋櫃,口味很多




涼拌區,我沒有品嚐,因為光那些主餐就讓我吃很飽




點心櫃,這也是小孩的最愛!


有水果,生菜沙拉,蛋糕還有布丁及泡芙.我吃了二個蛋糕很新鮮,不會硬硬的有放隔夜或冰過久的感覺!


還有放櫃子裡也比較乾淨呢!




 


各式的醬料,分門別類,店家弄的很乾淨!




無限取用的火鍋用料區




以自助來說這價格算便宜吧,週一到週五午餐時間一個人399元,小孩120公分以下是免費,120-140是半價值


對於食量大的人來說吃的好又吃的飽,很划算!



"玩"的很開心的兒女,他們根本就不是來吃的,是來玩的呢!只顧著玩烤肉,烤好的食物都往我的碗裡塞!


為了不浪費食物,這餐吃完讓我進健身房多運動了一個小時,慘!






最上面的菜單是599的菜色,所有自助都不變,而599可以多選擇一些高檔食材!


而下面二份是399可選擇的烤物,吃完都可再續喔!


補充一下:


新光三越南西店在台北市的南京西路上,交通則可坐公車或捷運,捷運是在中山站下車,離出口不到三分鐘!


附近還有新光三越的一館及二館,而可逛的還有台北捷運地下街,在這炎炎夏天這些地方可以逛又可以不曬


到太陽,想殺時間也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