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浪漫的日落,這天是特地安排看日落同時也在沙灘上吃晚餐!


哎呀,這美景當前我的心都融化了,如果這時有人說你願意嫁給我嗎?我一定說"我願意",哈..可惜我結婚了


啦!!




 


老夫老妻的浪漫背影,也是感動啦!!





 


每桌桌上都是一盏燭光,當夕陽西下整個海灘都是燭光閃閃也混濁著濃濃的烤肉香,但當地人不是用碳火烤


巴比Q,而是用椰子殼烤的,很環保又可趨蚊!


我很想拍下那浪漫的夜景,但因相機太爛拍不下來,那些只能留在我心裡無法分享了!那一刻心留在巴里島


了,浪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