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6抵達了我一直很嚮往的浪漫渡假聖地--印尼巴里島!


當地機場的海關給了一個非常"爛慢"的印象,又爛又慢入關程序複雜,這是很多東南國家的特色!


這個入關足足讓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了巴里島的大門啊!




簡單說一下行程,第一天要去海神廟,結果.......看到前方的路了嗎?大塞車!天啊,這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巴里


島=塞車,太不可思議了!導遊說因為我們是貴賓所以遇上了難得一次的大塞車,因為當天有大拜拜(當地的


人除了很愛發呆就是愛拜拜),這一塞又耗掉二個小時!後來導遊決定不去海神廟先去吃晚餐,因為再下去可


能等到天都黑了吧!


第一天的晚餐吃"168火鍋"吃到飽那種的,還有蒙古烤肉,這也和我想的不一樣!




第一晚住的VILLA,這是我對巴里島超期待的部份喔!




由於晚上入住時燈光昏暗,所以我在隔天一早才拍攝全景!我是一家四口,所以給了左右兩間房,共用一個餐


廳,各有一個泳池!那天瑪麗亞來準備早餐,一房一個瑪麗亞!桌上有音響可以聽音樂!




第一晚半夜突然下豪雨打大雷,這體驗很怪,雖然台灣也常下雨,但因為巴里島沒有大樓而VILLA的浴厠又


是露天的,當大雨落下時在房內臨場十足打雷時更是像打在頭上那麼大聲,那晚我幾乎沒睡和老公倆討論


著這難忘的體驗!(隔天導遊又說了,巴里島很少下豪雨,果然我們是貴賓)


照片中是露天的沖澡區,看的出積水,但他們的排水做的不錯,雨停後沒多久水就退了!


 




VILLA的室內很大,有張很大的床(可睡上四個大人沒問題),而床邊的掛簾除了浪漫外還有個實用的功能就是當蚊帳!


這裡晚上蚊子很多一定得放下簾幕, 不然一定是成為蚊子的大餐喔!





浴缸也是在室外,該怎麼說呢?感覺很野外吧!


VILLA住宿體驗和住飯店或汽車旅館不同,沒有太多人工的裝潢多了更多大自然野外的氣息,


對喜歡新奇的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忘!這倒是沒有讓我對VILLA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