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發育都很好也很快,像我家的老大小六已170公分,每天相處他在我心中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那天帶老大去理髮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在老大之前有個國一生也在剪髮,手長腳長連腳都不必放在椅子上,我想身高有180以上吧!老闆娘看他無聊就開電視給他看


老闆娘:弟弟啊,你要不要看新聞啊?


國一生:不要,幫我轉東森幼幼台好了!


小ㄚ子:(笑出來了)(因為兒子也在旁點頭呢)


我心想大概外人看兒子也是認為他還很幼稚吧,雖然發育好人高馬大的但其實他們的內心還是不成熟的!


保有童心很好,我希望兒女能保有單純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