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祝褔



老公用螢光棒在客廳地上寫的生日快樂!



昨天幫兒子量身高,他又長高了已有170公分,才小六吔長的真快。看他從小baby到現在高大成長,我的心裡很欣慰。這星期五是我的生日,今年也是我和家裡老爺相識第二十年,十七歲就和他相戀至今,真不敢相信二十年過去了。


有些話想對老爺說:


親愛的,謝謝你這二十年來對我的包容,也謝謝你對這家裡的付出。歲月不饒人,但能和你一起變老我很開心,記得以前曾說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二十年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一起白手起家也讓當初不看好我倆的人都跌破眼鏡,今天所有的成就我們是共享的。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美好幸褔的家庭及一對可愛的兒女,在我三十七年的歲月中你陪了我二十年,未來二個三個二十年我都希望你和我一起走下去。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未來陪我遊山玩水一起看著兒女成家立業喔。


在生日前夕也想對兒女說些話:


親愛的小傢伙們,也許你們還不知媽咪有這部落格記錄生活的雜事,但媽媽想對你們說我很愛很愛你們。我的生命因為你們而完整,體驗了懷孕生子的喜悅及煩惱,老天對我真好給了我兩個可愛的小寶貝。謝謝你們陪伴媽咪讓媽咪的生活過的好開心,我愛你們。


PS.哥啊,媽媽沒抱過180公分的男生,你要再長高高讓我抱抱喔!妹妳也要加油,不然以妳現在135公分的身高和哥說話都要抬頭很辛苦,要多吃一點,加油!


 


6/4這一天要大聲的說,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