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社區有了社團後我一直想找個喜愛的活動參加,終於在不久前讓我等到了---瑜珈!對它又愛又怕,年紀有了骨頭硬了難免怕這種要拉筋的活動,但想到能讓身體保健感覺應是要試試看,所以就報名參加.


來社區開課的是城市美瑜珈undefined的邱老師,雖然我之前有上健身房的習慣跑跑步但真的要拉筋還是不行的!第一堂課老師講解了瑜珈的目的和內涵而且在練習中也有些動作是配合著冥想,我的筋很硬當然很多動作對我來說都是很吃力且做不到的,但經由老師的引導卻也讓我在過程中沒那麼的不舒服!


昨天是上第三次課了,我自己覺得一次比一次更好,短短一個多小時的課程都是汗流夾背,每個動作都是平常不會做也沒做過的,身體有無限的濳能真的是好利害.


參加課程的目前有九位學員而我還被選為班長呢,為什麼呢?因為連阿嬤的身體都比我軟,所以我是全班最遜的就被選作班長啦,太遜ㄎㄚ了..慘!現在除了上課外,平時在家沒事我也是會拉拉筋動一動,希望下次再上課時不會那麼吃力,也因此我家的老爺也有了機會和我一起動一動,他的大肚子看看能不能也有點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