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女外出要去找婆婆,我讓兒子帶著手機方便聯絡。


給兒子的手機是之前使用過已要淘汰的舊手機,問他是否要換隻新的讓他上國中時也能帶去學校使用,


兒子說不需要用舊的就好。


昨天他帶出門時果然舊手機出了狀況,接聽時無法聽到對方的聲音。


聽到兒子在電話另一頭喂喂,我心裡開始擔心兒子是否能處理這突發狀況 ?


他知道媽媽找他會不會反而更心急呢?他和妹妹應有帶零錢會用公用電話打給我吧?


(公共電話?好像很少看到了吔。)


不知他們兄妹倆是否能順利到集合地點?


試了二.三通確定兒子手機壞了,我開始等待自己電話的響起。


幾分鐘後我接到了簡訊:手機壞了都聽不到聲音。


好利害,我沒想到發簡訊這個方法吔,對喔,手機話筒壞了還有其它功能啊。


這是兒子傳給我的第一則簡訊。


當父母還是把小孩當baby時,他們已悄悄長大。


我還在擔心他不知會不會處理突發狀況時,他已輕鬆解決問題。


"放心"和"放手"都是我當母親的過程中要好好學習的課題。


實在忍不住要說聲,兒子你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