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司有很多的不開心,在我的格裡很少提到"公事',對我來說工作只是過客,家人才是我生活的重心!但這多少影響了我的心情!


人的記憶會有斷層,我驚覺回想今年的上半年在公司的種種居然想不起來我做了什麼和某些人有什麼交集,不是時間過的快而是有許多的不愉快都被我的記憶選擇性刪除了!如果人腦是台電腦,那當記憶體滿時會自動刪除記憶,而我的記憶都刪除了不愉快的回憶和不想記的人事物!


以前和夫家談婚姻時有段不愉快的回憶,現在我只記得大概但細節刪了,完全想不起來!和老公相處的十多年中有不愉快,但我卻也只記得現在的幸褔!和同事有不愉快,但每天仍是日復一復的和他們在一起工作,來不及記仇只想好好安份等退休的到來,問我那些不愉快呢?在記憶中隠約有,但想不起來!


要問我從那些記憶中學到什麼,我想是活在當下吧!要感謝我不喜歡的人及讓我傷心過的人,因為那些豐富了我的人生,沒有經歷過又怎有人生的精彩呢? 如果凡事平順又怎會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幸褔呢?活在當下好好珍惜每一天,因為今天的種種會成為明天的歷史,而我們都在寫自己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