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兒子突然對我說,媽媽我覺得妳好幸運能活到現在,我心想〝這小傢伙在說什麼啊?〞,兒子又緊接著說〝妳能活到現在,在路上走沒有出車禍,地震沒有被房子壓到,颱風沒有被水淹,也沒有生病死掉,所以很幸運啊!〞!


天啊,這小傢伙還想真多吔!不過想想也是喔,能活到現在一切平安,而且我還生兒育女了,這難道不是老天的厚愛嗎?


暑假過完開學了,女兒和我弟弟的小孩被分在同班級,我告訴小的說〝女兒啊,妳和表弟同班要平常心喔,雖然妳之前都當模範生成績是班上前幾名不能因為和表弟同班就有得失心,要平常心去對待〞,小的回答是〝模範生和爭取第一名本來就是我的平常心啊,是妳想太多了啦〞,我聽了笑出來!也對,每個人的平常心不同啊,她一向是如此的〝平常〞,而我卻認為那不平常,所以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