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送的母親節禮物!


兒子送的卡片!



抺凝膠準備雷射!





醫生雷射中,這醫生自己的皮膚超好,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打完雷射照回春光中!



 


今天是母親節,先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而我這當了十多年的人母,當然在這日子裡也是讓我自己開心一點囉!



話說小ㄚ子的一雙兒女送了什麼禮物呢?今年要上國中的老大做了一張用錫拓印的康乃馨卡片給我!
而小三的女兒則是插了一盆花送我,上面附了張卡片,內容是DEAR媽咪:謝謝您每天照顧我,讓您辛苦了,媽媽您的開心像天使的微笑,LOVE祝您母親節快樂!
想想小朋友送的這些心意真的讓我開心!



而小ㄚ子送了自己的婆婆.媽媽什麼呢?哈哈...,當然是實用的$$$$!



在昨天我也送了自己母親節禮物,就是讓自己再去愛美一次---柔膚雷射(假母親節之名行浪費之實嗎?哈)!
環球醫學美容的柔膚雷射會有順便雷射打斑,這效果雖然不如飛梭來的快,但對於怕痛的我來說只敢嘗試柔膚雷射及雷射打斑早這次我還做了雷射除痣,除痣前會上麻藥所以在雷射時不會有痛感!而術後醫生會給人工皮貼在傷口上!傷口預計要一到二星期左右才會復原吧! 醫生在雷射中--我比較不耐痛是只有打斑時才會痛!為了愛美只好拚了! 終於打斑完畢,眼眶泛淚吧,女兒說你想哭就哭吧我不介意,哈...好有趣的小傢伙!(沒有痛到哭的程度)


接著準備要雷射的正是我的媽咪,此行共三人,我和媽咪及妹妹  術後會照美白回春光,這是在另一間房間,雷射和照光的房間不同,它的房間很漂亮喔! 妹妹的雷射初體驗也在我的遊說下去試試看了,不過她除了雷射外還做了晶鑽微雕,不太確定是否為這名詞,有點類似去角質!妹妹說我把雷射除斑形容為被橡皮筋彈到不貼切,她說更像是被火燒在斑上的感覺!那痛感像被火點到吧! 妹做晶鑽,這是不會痛的!我請護士在我手上試,感覺像是吸塵器一樣有強大的吸力在皮膚上吸! 看著妹被清出的老厚角質,果然像是吸塵器,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